929

虾妃还需要争宠?(上)

穿越宫廷,,无脑速摸小甜饼



——————

皮皮虾今日第一绷: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某不知名十八流宫廷小说里,还是个新进宫的男嫔。


礼仪姑姑见皮皮虾醒来,还没等他换下睡衣,就在皮皮虾迷茫的眼神中将他宫里的宫女奴才全部支走。奇怪的是下人们并不理睬皮皮虾慌张的脸色,只对礼仪姑姑的指示言听计从。


于是皮皮虾惊恐地看向这位举止和地位都不太符合身份的礼仪姑姑:“这位姐…我还穿着睡衣…?”


有什么礼仪指导课不能等他换完衣服再上吗?!


礼仪姑姑并不在乎皮皮虾对她那奇怪的称呼,微笑着自说自话。

“礼仪指导?那可不是我想教的。虾嫔,不想穿回你原来的世界吗?”


皮皮虾:?


“我是作者。”

“你只要在这个世界慢慢探索,等我心情好了就让你穿回去。”


皮皮虾没来得及再问更多,礼仪姑姑就出门招呼下人进来给皮皮虾更衣了。


虾嫔手忙脚乱:“谢谢谢谢,我自己来就行,不用不用我真的行!!!”




累死累活换上古代常服的虾嫔被贴身奴才领着向皇后的宫殿走去,说是新进宫的小主第一天给皇后娘娘请安一定不能迟了。

结果皮皮虾就遇到了今日第二绷:从皇后宫里出来的那个精神不振的黄袍不就是…

心安勿梦?!?!


皮皮虾机械地跟着贴身奴才的动作跪下,参见皇上还没说出口就被心安勿梦一个箭步跨过来扶起。

“虾…虾嫔不必多礼,我…朕听闻你体弱多病,跪拜礼就免了吧,免了…”

皮皮虾顿时感觉自己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注目礼,包括心安勿梦背后皇后娘娘阴森森的目光…



当晚虾嫔就被翻了牌子,与皇上进行了一些激烈的夜聊。


“你当时也太冲动了吧…现在皇后肯定要疯狂针对我啊马哥!”

心安勿梦挠挠头,“可是当时真的好尴尬…我要是真的看着你给我下跪我的眼角膜都会被雷到脱落!!”

“那你翻我牌子也不过脑子吗,万一我不是穿越过来的?你还真要跟我那啥…啊?”


皮皮虾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可能性,甚至有一点懊悔自己一上来就坦白了穿越的身份。


“滚滚滚,我一看你那呆滞的眼神就知道你这傻宝就是屁屁霞好吧!”


虾嫔翻了个白眼,又突然想起来一件事。


“早上你从皇后宫里出来的?”皮皮虾顿了顿,“看起来精神不太好啊,是不是不行啊马哥。”


心安勿梦脸颊顿时发了些红,借着夜晚灯光昏暗倒也能装作坦然,“别提了,我费尽心思才让皇后相信我是真的肚子痛,她睡着了我也不敢睡,一晚上绷着身子累死我了。”


皮皮虾发笑:“怎么,穿成皇上了还想着守护贞洁呢小马?”

心里松了一口气,隐秘的心思想要萌芽又被自己按下去。


可能是灯光太昏暗,可能是穿越一天以来心情太久紧绷,可能是脸上的热度烧了心智。

心安勿梦看着皮皮虾调笑的表情,用之前的屁屁霞怎么求都求不来的夹子音说:“是呀虾哥,人家的第一次怎么都应该给你呀虾哥~”


“别…小马别恶心人…”


注意到皮皮虾一瞬间紧绷的身体,心安勿梦彻底安了心,便更加肆意。



为什么第二天两人都没起来?问就是虾嫔哪里能经得住皇上的刻意引诱。



日上三竿,太监着急忙慌地来提醒皇上再不去养心殿折子就处理不完了,心安勿梦这才想起来一晚上过去他们什么计划都没商量出来。

于是心安勿梦一拍皮皮虾大腿,决定将虾嫔带进养心殿给他磨墨。


于是虾嫔一进宫就独享盛宠的传闻不出半天就传遍全宫。

评论(5)

热度(24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